招生就业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体育学院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


2022年06月10日 16:43  点击:[]



为拓展人才培养与促就业工作开辟新空间,2022324日,体育学院院长夏青、副院长罗红、休体系主任董丽丽一行赴秭归县水田坝乡走访湖北宜锦天航空运动有限公司。


https://docimg2.docs.qq.com/image/d3-wfMnN7z-x8r_tCz7QgQ.png?w=2016&h=1512


夏青院长介绍了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基本情况、休闲体育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向湖北宜锦天航空运动有限公司了解航空运动人才资源市场的需求。表示三峡大学休闲体育专业办学将结合用人单位需求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方法,找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宜锦天总经理陈海平表示将竭诚为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学子搭建实习、实践和就业平台,在未来合作期间,双方能实现人才培养与体育产业发展的深度对接,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优势和企业的技术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校企共赢。


https://docimg4.docs.qq.com/image/SUGkH4QFsjuQ3I2KtSqRSw.png?w=2016&h=1512


双方就实习实践平台搭建和毕业生就业等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三峡大学体育学院航空运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上一条:2023年三峡大学师范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王炎廷带队考察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并看望校龙舟队员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