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就业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消防专场招聘会


2022年04月11日 16:48  点击:[]




为增加学生就业机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体育学院于48日上午在J1415教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消防专场招聘会,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熊主任亲临我院进行消防员招录政策讲解。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肖金克及毕业班辅导员刘硕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熊主任介绍了消防救援支队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及薪资待遇等,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消防行列。

本次招聘会是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搭建有效的就业平台,营造良好的求职氛围,进一步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大力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与选择,有效推动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企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承办孝感鲁迅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