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就业工作    

体育学院承办孝感鲁迅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2022年04月11日 16:4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48日,体育学院在综合训练馆305报告厅举办孝感鲁迅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人文社科类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主讲人分别从学校的发展状况、办学宗旨、办学目标、办学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应聘者应有较强的个人修养、责任心、学习能力等。主讲人诚挚邀请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进一步的详细咨询和面试。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师资进入鲁迅高级中学的双选会复试环节,期待这批学生能够发挥出色,通过双选会上各部门领导的筛选,为鲁迅高级中学注入新能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消防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