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校培训    

体育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17:18  点击:[]



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入党申请人培训是发展党员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根据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做好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申请入党的条件(必须为共青团员且年满18周岁),尚未接受网上党校系统培训并结业的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包括参加过上期培训但是没有通过通关考试的学生)。

二、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提高入党申请人的思想觉悟,引导他们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为推进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打牢基础。

三、培训安排

活动安排

时间

负责人

备注

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2年10月3日—10月7日

各班级团支书


入党申请书筛选检查

2022年10月8日-10月10日

仲慧

郑泽旺

陶睿


递交学习人员信息

2022年10月17日-21日

各班级团支书


将学习人员信息导入系统

2022年10月31日

仲慧

郑泽旺

陶睿


学习人员自行完成在线学习、模拟考试

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5日

仲慧

郑泽旺

陶睿


四、培训管理及要求:

1.培训要求:党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党章要求,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规范,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按照规定的时间做完模拟题以及通关考核题目。

2.初级学员在线学习时长至少需达到10个小时。

备注:

(1)网上自主学习可在学校机房进行:学习网站网址:http://192.168.52.14

(2)学员的账号为各自学号,密码为111111,进入系统后可以自行更改。

(3)在提交通关题目时可能会遇到提交不成功的情况,一般为以下两种原因:

①同时提交的人过多,服务器出现瘫痪的状况;

②所做的题目正确率过低,需要重新做题再次提交。

解决办法:出现提交不上去或者提示错误的状态时,请稍等一会儿或者重新刷新页面再次提交。

(4)考试通关要求

学员考核必须通过5关方为合格。第一关总分30分,及格24分;第二关总分30分,及格24分;第三关总分30分做了就过;第四关总分30分,及格24分;第五关总分30分,及格24分。

                                                                            中共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秋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2022年春季学期拟接收李晋安等12名党员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