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校培训    

体育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春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2年05月27日 15:45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使之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根据最新《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三峡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经学院党委同意,于2022531日至2022610日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的和对象

(一)培养目的:通过对“十九大”报告及马列主义和党的基本知识理论的学习,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奋斗目标,为尽快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

(二)培养对象:

经各党支部推荐公示后无异议的2022年春季学期共36名【其中学生党支部29+2人(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党支部5人】。

二、培训管理和要求

(一)培训管理。党校教学组织工作由党委组织员负责,学员管理由各支部书记负责;学员选送由学院团委推荐,院党委审定;平时成绩和结业鉴定的评定根据学习情况确定。培训班班长本科生党支部由李思怡(正)、王一璞(副)担任,研究生党支部由聂林鑫担任。

(二)培训方式:本次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所有学员需要参加线下培训和完成规定的线上党校自主学习、讨论、考试不按规定完成者视为不合格,不予发放党校结业证书。

(三)纪律要求:班长负责培训班考勤、上课纪律等并及时跟各支部书记、组织员联系。学员需提前15分钟到课,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上课不迟到、不缺席,不允许请假,更不允许旷课;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主动参加小组讨论、踊跃发言。培训期间学员课堂等日常表现计入平时成绩。

特别强调:培训班班长没有批假权利,有什么特殊情况和处理不了的及时跟各支部书记联系。


中共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预备党员延长期满转正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