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研究生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科学研究    

武汉体育学院学报编审付志华教授到学院讲学


2023年03月13日 10:29  点击:[]



2023年3月12日,学院邀请武汉体育学院学报编审付志华教授、湖北大学刘亮教授到学院进行交流。付志华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体育学研究中的若干热点问题探讨》的学术讲座,为师生介绍了目前体育C刊关注的热点选题,并对每一个选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强调论文选题新意及写作方法的重要性,同时也介绍了期刊社的审稿流程。刘亮教授分享了做学术的心路历程和科研方法,鼓励学院师生要有学术兴趣、学术信心,只要心静持之以恒,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学院师生受益匪浅,并与付志华教授和刘亮教授建立了良好的学术联系。

1.jpg

2.jpg




上一条: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骆秉全教授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秦小平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