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研究生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留学生教育
 
  科学研究    

我院秦小平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2022年10月12日 16:46  点击:[]



10月22日,按照国家社科基金的管理规定,我院秦小平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治理现代化背景下农村体育公共服务分层治理研究20BTY076)进行了中期检查汇报,参加人员有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博导鲁长芬教授和罗小兵教授、三峡大学体育学院贺道远教授和廖萍博士。

秦小平教授对项目已经完成的内容、存在的不足,未完成的内容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给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研究报告的结构、内容等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为下一步的研究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武汉体育学院学报编审付志华教授到学院讲学

下一条:活力省运 精彩有我-----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师生积极服务湖北省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