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研究生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留学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术讲座:推进体育赛事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体育强国目标


2022年06月10日 11:30  点击:[]



69日下午,湖北省体育局原副局长、武汉体育学院及湖北大学客座教授章进在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作了关于“推进体育赛事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体育强国目标”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秦小平副院长任主持,体育学院师生有幸参与了这次讲座。

章局长首先从体育强国目标切入,指出我国体育发展目前的短板以及体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强调体育赛事的发展也要围绕体育强国的目标和标准向高质量转型发展,应从体育赛事的科学规划与设计、赛事体系的构建、品牌赛事的创建、专业人才的培养和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保障等方面积极探索。

章局长结合自身丰富阅历,讲解并分析了许多赛事策划的现实案例,使到会学生收获颇丰。


湖北省体育局袁副局长章进给大家做讲座

我院师生聆听讲座

与会者合影

图文:研究生张一昕





上一条:活力省运 精彩有我-----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师生积极服务湖北省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蔡博隆博士进行篮球技战术训练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