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研究生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科学研究    

师生云端相会,共享学术盛宴


2022年04月18日 09:09  点击:[]



    2022年4月13日晚,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学术月系列活动迎来第二讲。华东交通大学健康中国研究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江西省委决策咨询专家、教育部人才项目“长江学者”评审专家张文鹏教授应邀“云端”出席。张教授以“‘双减’背景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省思”为题,围绕“双减政策”背景下学校体育“怎么看”“怎么做”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本场讲座吸引到来自全国各高校体育科研工作者、在读研究生、体育教师等学者的广泛关注,线上参与人数达300余人。



讲座环节


    张教授就如何看待“双减”政策、“双减”成效几何、如何厘清“双减”与学校体育工作之间的内在联系等内容进行讲解,结合“理论”与“实践”为“双减”背景下的学校体育工作开出了一副“五色”药。



     云端交流气氛热烈,张教授热情细致地回答了“双减”背景下校外体育培训如何进校园、乡村学校体育工作的挑战与机遇、课外体育活动质量如何提升等问题。并围绕学生的科研方向、教师的体育工作、学者的调研方法三个方面进行指导。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上一条: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学术学系列活动(四)-体育赛事风险管理讲座

下一条:“云端之上,积蓄学术能量”——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学术月首场学术讲座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