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考试专栏
教学资源案例库
 
  教学管理    

体育学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会


2022年11月06日 09:3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切实解决我院教师在课程建设中的困惑,2022114日下午2:30分,在综合训练馆Z306会议室,体育学院邀请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电气学院副院长程杉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会议由罗红副院长主持,学院校院两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程杉教授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电路原理》建设为例,分别从课程建设理念、标准及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强调信息、资料的收集和持续改进。接着老师们结合自己的课程建设实际情况及困惑跟程杉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程杉教授积极引导老师们要积极行动,注重积累,并表示后期对体育学院课程建设持续关注与支持。本次会议“干货”满满,氛围轻松热烈,学院对一流本科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老师们对课程建设更加有信心。

439AF







上一条:深化课改 提质创优——体育学院成功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2022年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 专业实习经费公示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