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教学管理    

助推校企合作,增进产学双赢 ——我院与宜昌交旅文化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9月30日 17:38  点击:[]



助推校企合作,增进产学双赢

——我院与宜昌交旅文化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2928日,我院与宜昌交旅集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在西坝不夜城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交旅文化公司董事长王平、总经理郑广华、我院党委书记邹永亮、党委副书记李克、副院长罗红、秦小平,出席签约仪式。

4F58D


仪式上,双方就体育竞技、赛事活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西坝不夜城是宜昌城发集团聚焦青年喜好打造的文体商旅夜经济综合体。先后承办了省十六运会群众体育类、青少年体育类、社会俱乐部类三人篮球赛,宜荆荆恩小篮球联赛;第二届“电竞星城 征坝宜昌”电子竞技挑战赛、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广汽传祺宜昌交旅合作赛道、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中赛区联赛小组赛等多项体育赛事。

邹永亮书记说,宜昌城发集团是宜昌重要国有企业,是三峡大学的优质合作伙伴。此次与城发集团旗下的交旅文化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拉开了序幕。今后,双方将立足新起点、创造新模式、探索新机制,以西坝不夜城为载体,围绕体育赛事、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3F617


王平董事长说,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水平一流,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加深合作、增进友谊的良好开端。公司将充分利用三峡大学的学科优势,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和实习实践机会,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本次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夯实坚实基础,产学研合作关系的建立,增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赢共进,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助推校企合作的新动力,增进产学双赢合作新框架。





上一条: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2022年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 专业实习经费公示表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