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教学管理    

体育学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


2022年09月29日 22:43  点击:[]



进一步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切实打造优质“金课”, 929日下午14:40分在综合训练馆Z-305会议室,体育学院举办了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罗红副院长主持,特邀请湖北大学体育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国级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陶缨老师进行了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陶缨老师以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本科课程《运动解剖学》为例,围绕一流课程建设的政策形势、线上线下“金课”建设探索以及线上线下混合“金课”申报思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建设的过程。重点分享了在课程建设过程中准备阶段、课程拍摄、制作阶段、网站建设的经验和课程建设的成效,特别提醒老师们在线上课程设置中要“知识单元化”、知识单元内容形式要多样、文字脚本要详细等等。通过此次分享会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特别是团队的重要性,清楚了课程建设的过程环节,增强了老师们建设课程的信心,对我院的课程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申报新一轮一流课程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助推校企合作,增进产学双赢 ——我院与宜昌交旅文化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三峡大学线上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