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教学管理    

探索发展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新理念


2022年06月16日 17:41  点击:[]



探索发展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新理念

2022614日下午3点,综合训练馆306会议室,宜昌市东辰体育总经理韬带领的6人团队到体育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和专业探讨。体育学院院长夏青为主,副院长罗红、三峡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兼竞训办公室主任谢晓艳、体育教育系主任黄传勇、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王潇,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副主任谌凯参加了本次会议。


东辰体育分别从企业经验、规模、经营理念,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展示了企业构架及实力。通过前期实地参观及本次介绍展示,大家对东辰体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随后双方围绕“资源共享、人才互助”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东辰体育为学院提供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配备实习指导教师,并参与学生管理及考核,解决毕业生就业;参与我院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达到师资资源共享;为教师培训、项目合作研发、科学研究、搭建教师或项目工作室、成果转化与应用等进行广泛合作,达到产学研一体化;教师融入企业体育产业经营管理、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进行赛事合作,如裁判队伍建设、赛事品牌、承办国家级、省级、市级各类比赛,共同打造地方特色体育赛事等。


最后达成共识:为了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希望能成立“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东辰院区”,让“教师走进企业、企业走进校园、学生走进企业”,形成校企按需组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合作模式,从双方战略合作到深度合作办学,从宏观层面上具有很深远的意义,真正做到后期人才储备,此次座谈会使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授为本科上课基本信息公示

下一条:中北大学体育学院刘鸿宇教授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