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科研与研究生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大学体育与竞赛
 
  教学管理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刘鸿宇教授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2年06月15日 17:25  点击:[]



(通讯员:翟昕元)6月15日,中国解剖学会运动解剖分会主任委员、中北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刘鸿宇教授等人到我院就“体育院校运动生物医学实验实训教育联盟”开展调研。我院副院长罗红、蒋在爽和翟昕元等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首先罗院长代表学院对刘鸿宇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随后,刘鸿宇教授也介绍了中北大学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把全国各类体育院校的类别做了统计,从体育专业建设、运动人体科学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及博士人才引进等几个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参观了我院运动人体科学实验室,针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上一条:探索发展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新理念

下一条: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2022春季学期 体质测试学生劳务费公示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