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与竞赛  
 
大学体育与竞赛
 
  大学体育与竞赛    

三峡大学跆拳道协会荣获“校级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2022年05月05日 11:17 跆拳道协会 点击:[]





2022年4月28日晚19:00,三峡大学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九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长江报告厅举行。三峡大学跆拳道协会在本次“五四表彰大会”上荣获“校级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2008年国家健将级跆拳道运动员谢晓艳老师入职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在体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谢老师带领下,跆拳道运动三峡大学快速发展并在全校阳光体育系列赛事中,设立了三峡大学俱乐部杯大赛三峡大学体院杯跆拳道联赛为校内学生跆拳道爱好者提升跆拳道水平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校跆拳道运动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取得了系列佳绩,成为湖北地区跆拳道的一支生力军。

“三峡大学跆拳道社团”建立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在各位专项老师的指导下,历届社长的领导下,所有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使“协会”在有序中稳步发展。随着2016年国家健将级吴琼老师、2022年庞丹博士的加入,跆拳道教学团队逐渐强大,为学校跆拳道的普及与提升增强了坚实的力量。相信未来“三峡大学跆拳道协会继续将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体育向上,强校有我!(2021体育学院宣传片)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