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奖贷助勤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2年05月17日 21:43  点击:[]




为了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517日,体育学院在J3313教室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交流会,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


IMG_256

首先,陈阳主要是从三个核心法则讲起——明确职业目标;提高职业起点;掌握求职流程。他首先分析了当今社会下00后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难,之后又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大家探讨如何才能使自己避免就业压力;其次,他又通过招聘渠道,分析了大学生应该具备的三种能力,即:知识、技能和品质;最后他让大家思考两个问题——要从事的这个职业方向属于什么行业?这个行业未来有发展前景吗?并从这两个问题入手,对未来的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深刻的说明。


IMG_257

本次交流会向未就业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在校生合理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全民同心,反诈同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