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奖贷助勤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表彰暨经验分享大会


2022年05月12日 15:31  点击:[]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营造考研氛围﹐推动优良学风建设,511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2022年考研工作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在求索报告厅举行。

体育学院院长夏青、党委副书记冯方、副院长秦小平、党委委员仲慧、各系部书记、主任,2019级专项老师、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受表彰的优秀学子等出席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夏院长对近年来的考研形势与变化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就2022年学院考研上岸情况进行了梳理,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订立目标,认真备考,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出行动。

表彰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夏青、副院长秦小平、党委委员仲慧分别为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考研工作先进系部、考研工作先进教师、考研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学院考研上岸的优秀代表们围绕着目标院校选择、专业课和统考科目的复习方法、考研过程中心态的调整、考研初试复试技巧、复习资料准备、复习技巧、心态调试与转变等话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交流。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升学工作,将考研升学工作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学生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努力提高考研工作整体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