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奖贷助勤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3日 15:27  点击:[]




 

512日,体育学院在Z3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体育学院院长夏青、党委副书记冯方副院长秦小平、副院长罗红、各系部书记、主任,毕业班专项老师、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了毕业生就业特点和问题困难,通报了本研已落实就业学生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学院院长夏青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每位毕业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二是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了解掌握学生的真实想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将就业工作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三是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导师、班主任、专项老师等一切力量,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信息。




上一条:体育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表彰暨经验分享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