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奖贷助勤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讲活动


2022年04月11日 16:49  点击:[]




为扎实做好体育学院2022年度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营造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携笔从戎的良好氛国,体育学院于202248日,在J3415教室开展了2022年春季征兵宣讲活动。活动由征兵专干彭钰洵主持,2022届有应征入伍意向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彭钰洵同学讲解了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相关要求、相关侍遇、报名具体流程等。随后重点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四个优先”政策。如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等政策。彭钰洵同学表示,大学生入伍是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优秀兵源,是强国梦、强军梦的重要保证,是建设现代化军队的人才基础。

最后,彭钰洵同学结合自身参军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表彰暨经验分享大会

下一条:三峡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教师素养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