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奖贷助勤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08日 08:00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7日,体育学院在Z3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体育学院院长夏青、副院长秦小平、党委副书记冯方、各系部书记、主任,毕业班专项老师、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冯方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态,安排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阶段进度目标和落实举措。

院长夏青总结时强调,一要增强推动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推动更多未就业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二要积极开拓就业岗位,深入挖掘周边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实习基地,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三要用好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四要努力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尽量避免出现缓就业问题,鼓励毕业生到更多地域、更多领域服务国家,从学院就业工作大局出发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三峡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教师素养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