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体育学院公体党支部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15:52  点击:[]



根据学院安排,公体党支部于9月15日下午在综合训练馆Z415办公室,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公体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体支部书记陈涛同志主持。

陈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9月份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及相关要求。全体党员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按月缴纳党费活动。

陈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28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2022年8月16日《求是》杂志刊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

全体支部党员在会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牢记宗旨意识,守住法律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陈涛书记在进行会议总结时强调,公体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任务、丰富学习方式、讲求学习效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上一条: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