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9月16日 17:10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党风廉政建设意识,915日下午2:40,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Z305召开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党委书记邹永亮传达了《体育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精神后,又强调了保密纪律,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通过开展此次大会,增强了党员的保密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善作善为精神,对党员干部的贪腐巨变、自省自警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同时为建设清廉学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社体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公体党支部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