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社体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17:1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有关要求,915日下午4点,社体系教工党支部在Z301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

随后,吴琼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1128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知越是形势复杂、任务艰巨,越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越要把党中央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要有很强的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无论什么时候,该做的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顶着压力也要干;该负的责,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冒着风险也要担。






上一条:休闲体育系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