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担当作为 奋力创新---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29日 11:32  点击:[]



(通讯员:刘鑫//图)828日晚上9点,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玉颖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陈玉颖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玉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王云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根据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学习感悟。

闫欣同志表示,学习党史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组织委员、少数民族党员黄敏说到,我们要积极配合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努力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敢于在工作上做表率,在学习上动脑筋,不断提升自己;李林秀同志发言到,我们要在学习生活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律委员李世鹏向大家传达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0日发表的《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省委办公厅印发的《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陈玉颖希望全体党员多进行自主学习,注重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同时应关注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日常生活中也应克服困难,起带头作用。










上一条:中共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体育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