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奋力拼搏 独立自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25日 11:48  点击:[]



(通讯员:刘鑫//图)724日晚上9点,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玉颖主持。

活动一开始由纪检委员李世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随后陈玉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

紧接着,党员严星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香港回归祖国,开启了香港历史新纪元。25年来,在祖国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25年的实践告诉我们,只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实践规律,才能确保“一国两制”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上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等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