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等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7月08日 10:23  点击:[]



(通讯员 张晓燕/文 仲慧 张晓燕/图)7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Z306举行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考察指导,看望慰问湖北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对湖北人民的关心关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对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重要指示,是全省、学校和学院做好相关工作的根本遵循。


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包括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七大成就、五点深刻体会以及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新形势新任务、新发展理念、奋斗目标、九大工作等。总之,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北省所取得的成就,展望了未来五年的美好前景,鼓励并要求全党要保持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要保持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要保持百尺竿头、百战不怠的韧劲。





上一条:奋力拼搏 独立自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