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转:关于集中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2年07月05日 11:56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7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7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3)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三、活动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实际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强化应学尽学、强化学习中的交流研讨。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按照《三峡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积极掌握回应师生关切,持续做好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暑期,各学院要着力实施好“学生关爱”行动。做实“三大使者家乡行”,细致周到做好暑期家访,走进学生家庭,有针对性帮助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做实暑期留校学生的关爱工作,确保留校学生的安全和正常学习活动的开展。

3.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组织部

202274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等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