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增强党员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实事求是意识——机关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14:50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图)617日下午3:30,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Z306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晓燕作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后,学院分管机关党支部党委委员、党委书记鲍援戎给全体党员讲党课——“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鲍书记从理论先导,抓住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本质;强化领导,改进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机制;以立为本,推进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立破并举;防范风险,提升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实效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全面阐述了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张晓燕传达并组织党员一起学习了湖北省、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启动、实施方案等,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积极配合,有什么困难也及时提出来。另外,张晓燕还组织学习了《三峡大学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试行)》《三峡大学开展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澄清正名专项工作方案》和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实事求是的意识和奉献精神。

鲍书记强调,凡是为师生提供服务、提高技能等方面的事情都属于党员干部下基层的组成部分,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师生服好务,全力配合做好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






上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追寻红色记忆,散发青春活力”休体6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