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散发青春活力”休体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8日 10:36  点击:[]



(通讯员:张燕/ 臧建成/图)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617日下午,休闲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在分管支部院领导、党委委员罗红的带领下,联合休闲体育系2020级学生共同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散发青春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开展,首先由休闲体育系党支部书记臧建成总结前期工作,指出支部内部存在的问题,然后学习了《三峡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接着在罗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参加追寻红色记忆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以长征为主线,进行了长征路途中的“武器拾取”、“飞夺泸定桥”、“激战腊子口”,活动中师生相处更像挚友的关系,携手共渡难关,勇闯三大难关,顺利进入大本营。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在长征路途中培育出来的“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也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走向成功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本次团建活动不仅仅停留在今天,今后生活中我们可以像今天一样团结互助、迎难而上!






上一条:增强党员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实事求是意识——机关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态优先“立规矩”,绿色发展“添动能” ——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沉浸式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