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转:关于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2年06月09日 19:06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6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6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

专题一: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三峡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党支部结合《三峡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分党委(党总支)安排,积极掌握回应师生关切,协同做好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并及时向上一级党组织报备相关情况。

专题二:《三峡大学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三峡大学开展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澄清正名专项工作方案》。

专题三: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意见》(鄂发〔20224)文件精神。

三、活动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的具体指导,强化线下集中的学习形式、强化应学尽学、强化学习中的交流研讨,不断规范、完善支部主题党日会议记录。

2.学习资料:组织部统一编印配发到各党支部。


        党委组织部

          202267





上一条:生态优先“立规矩”,绿色发展“添动能” ——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沉浸式党课

下一条:坚定理想 矢志不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