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休闲体育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0:19  点击:[]



为了磨炼党员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毅力,考验他们在关键时刻能否冲在前面,检验党员的理论学习效果;也为了丰富学习、活动形式,进一步调动党员积极性,结合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519日下午,休闲体育系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赴宜昌市体育馆联合开展以“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为主题的攀岩活动。此次活动由休闲体育系党支部书记臧建成、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仲慧组织实施,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抵达目的地之后,臧建成、仲慧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析研究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学习完毕,大家听从教练指导,做热身运动,学习攀岩要点,在专业教练的安全保护下逐个进行挑战。同志们人人鼓足勇气,个个抱着不达顶点不罢休的勇气和决心,克服恐惧、恐高心理,战胜艰难险阻,挑战自我,挑战别人,在队友的鼓励和自己的努力下,最终都战胜了自己、突破了自我。

本次举办以攀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放松心情,释放压力,锻炼出强壮健康的体魄,磨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培养勇气和团队之间相互配合、团结划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们在活动中勇敢地挑战自我,克服困难,奋力攀登,也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加油打气,在活动中流下了汗水,也深化了同志之间的合作和默契。

 




上一条:坚定理想 矢志不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