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筑牢理想,拒腐防变 ——社体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25日 10:4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有关要求,324日下午4:30,社体系教工党支部在Z306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日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精神。另外还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深入学习了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巩固党员不信教、不传教的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决心,并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表示一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共创新时代新征程——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