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学习奥运健儿 培养吃苦精神——机关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08:51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图)428日下午3点,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Z306举行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晓燕作主持,纪检委员盛刚主讲。

重温入党誓词后,盛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随后张晓燕组织大家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虽然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但是并不等于党史学习教育就结束了,我们需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党史学习教育机制,继续不断深入进行学习,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推进自我革命。


经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们无不被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和爱国精神所感动;为在各自岗位上真诚奉献、默默耕耘、为奥运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所感动;也为历经7年艰辛努力,被举国关注、居世瞩目、胜利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所感动。

作为中国人民,尤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感动和自豪的同时也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学习奥运健儿的拼搏、吃苦精神,为国争光。






上一条:公体支部开展“冰雪长津湖,薪火代相传” 《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