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转:关于集中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16:35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5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5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析研究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活动要求

1.各教学学院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听取本学院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情况汇报并加强研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的具体指导,强化线下集中的学习形式、强化应学尽学、强化学习中的交流研讨,不断规范、完善支部主题党日会议记录。

3.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组织部

                                                         2022511





上一条:“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休闲体育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并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