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并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11:00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 谢晓艳 张晓燕/图)为了增强党员的保密意识,大力宣传并普及保密知识,提升党员的保密技能,510日下午4点,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Z306学习了《国家安全保密常识百问》,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活动。支部书记张晓燕作主讲。


张晓燕带领大家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关注重点领域安全保密工作、切实履行保守国家秘密职责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具体学习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传统和非传统安全威胁分别有哪些,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五大要素、五大关系、三大理念分别是什么;政治、国土、军事、经济、文化、社会、网络、生态、资源、生物等安全的概念和任务;国家、工作、商业秘密,国家秘密的等级和我们平常使用的办公非涉密计算机使用中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等。


通过学习,大家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保密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保密规定,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不随意扫描不明来源的二维码,不在办公室电脑上交叉使用涉密计算机上使用的移动存储介质,要求保密的内容和材料绝对会按照规定严格执行。





上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公体支部开展“冰雪长津湖,薪火代相传” 《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