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公体支部开展“冰雪长津湖,薪火代相传” 《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09:05  点击:[]



为了追思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淬炼党性修养,以强大的精神动力奋进新征程,谱写新学期的新篇章2022428日,公体支部组织开展了“冰雪长津湖,薪火代相传”《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传达文件、学习分享、现场观摩等方式,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凝聚激发公体支部的活力。

本次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党员同志围绕学习文件精神谈认识、讲感受,深入交流心得体会,研讨交流氛围热烈。


在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后,公体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在敌人撤退的咽喉要道水门桥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两个半小时的观影体验,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要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建设新时代的奋斗中去,以满怀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集体参观了点军区土城乡农业示范基地,学习考察了当地产业扶贫有关工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活动形式多样,学习内容充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并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习奥运健儿 培养吃苦精神——机关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