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练就过硬本领 发扬担当精神——机关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0:09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 仲慧 张晓燕/图)331日下午4点,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Z405举行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晓燕作主持并主讲。

 

 

重温入党誓词后,在张晓燕的带领下,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精神。

在座的大部分党员都是年轻干部,讨论环节,大家都清晰的认识到自己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随后,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鲍援戎明确强调:所有党员都不得信教,而且不得与信仰宗教的人士接触。跟学生接触过程中如果发现有信教、传教等情况都要向组织报告和制止。




上一条:转:关于集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使命---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