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转:关于集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15:40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4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4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三、活动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工作规范性上再提高,在作用发挥上出实招,彻底整改好巡视指出的问题。

2.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要把党建联系点重点放在考核排名靠后的党支部,帮助后进党支部提档升级。

3.各分党委(党总支)委员要自觉开展“一对一”联系党外高知、青年教师,把政治引领和组织吸纳工作落到实处。

4.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组织部

2022413




上一条:尽职责 展作为 做贡献——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练就过硬本领 发扬担当精神——机关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