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校培训
学习园地
教职工支部动态
学生支部动态
工会之窗
 
  党群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使命---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31日 17:06  点击:[]



(通讯员:刘鑫//图)330日晚上8点,研究生党支部在Z306举行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郑泽旺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陈玉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紧接着,党员张夕璇、赵志恒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一项,讨论谭玉清、冷承亮、王一、郭媛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一致同意谭玉清等4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由刘晓慧、胡嫦娥同志作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以老带新,传递接力棒,注入新生血液。

 

 




上一条:练就过硬本领 发扬担当精神——机关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共创新时代新征程——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