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党群活动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共创新时代新征程——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30日 16:56  点击:[]



(通讯员:辛玉玲 文/图)2022329日晚上,学生党支部在综合训练馆305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史俊贤主持、党员臧天一主讲。

 

 

臧天一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接着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的斗争精神,不负国家情怀,追求高尚纯粹思想境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随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业绩是干出来的,担当和斗争是一种精神、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格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信念根基以及反腐败斗争等重要举措给予我们青年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党务工作的动力,多做为民造福的实事好事,杜绝装样子搞花架子。

最后支部副书记葛万鹏同志宣读《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制度规定》并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作为青年党员应切实付诸于行,用最大的勇气和定力更好推进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发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共创新时代新征程。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使命---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筑牢理想,拒腐防变 ——社体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