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系部岗位设置与选任工作方案


2022年11月23日 18:25  点击:[]



体育学院系部人员调整按计划将开展系部主任、副主任选任工作,根据选人用人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则

系部主任选任工作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察、研究决定、任前公示、发文任免等方式进行。

系部副主任选任工作采取系部主任提名本系部副主任人选,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的方式进行。

二、岗位设置与职数

为实现科学高效管理,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系部主任、副主任岗位设置如下:

1.大学体育课部主任1、副主任1

2.体育教育系主任1、副主任3(支部书记兼任系部副主任)

3.社会体育系主任1、副主任3(支部书记兼任系部副主任)

4.休闲体育系主任1、副主任2(支部书记兼任系部副主任)

三、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坚持“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2.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熟悉高等教育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了解和掌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善于做知识分子工作,业界声誉好。

3.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自觉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具有全局观念和改革创新精神,能够科学谋划,依法依规办事,团结合作,善于集中正确意见。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勤勉尽责,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实绩突出。

5.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坚持不懈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追求真理,淡泊名利,能够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群众威信高。

(二)任职资格

系部主任、副主任应当具备以下基本资格:

1.系部主任具有5年以上工龄和2年以上高校工作经历,副主任具有3年以上工龄和2年以上高校工作经历。

2.应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一般应能任满1届。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注重发现和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大力用好各年龄段干部。

四、个人报名

符合条件人选填写《系部主任岗位选任报名表》(附件),选择意向岗位。个人报名意向仅供学院党委讨论决定时参考。

报名表交至党政办公室,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17:00前。

五、资格审查

学院党政办公室对报名人员的任职条件与资格、个人履历进行审查,确定其是否具备所报职位的资格,并将审查结果报学院党委审定。

六、组织考察

组织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着重对其政治品德、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民主评价和谈话核实。

考察谈话范围一般为: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

考察组综合分析考察情况,与考察对象的一贯表现进行比较、相互印证,全面、准确地对考察对象作出评价。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任用建议方案,向学院党委报告。

七、研究决定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会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八、任职前公示

对拟任人选进行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九、发文任免

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办理任职手续。

十、选任工作监督

干部选任工作由院党委纪委委员、院党政办公室依规进行监督,同时接受全院全体师生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

纪委委员办公室0717-6392262

党政办公室:0717-6398266

附件:系部主任岗位选任报名表

                                            中共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峡大学校内选拔赛(院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中共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