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三峡大学求索啦啦操队在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南宁站)中喜获四冠


2022年12月28日 19:28  点击:[]



    在2022年12月10日结束的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南宁站)中,三峡大学求索啦啦操队取得公开青年乙组-舞蹈啦啦操-街舞规定动作(2020版)-3级、校园啦啦操-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校园啦啦操-街舞校园(大课间)啦啦操自选动作、公开青年丙组-舞蹈啦啦操-街舞规定动作(2020版)-3级四个第一名,公开青年乙组-舞蹈啦啦操-双人爵士自选动作一个第二名,公开青年乙组-舞蹈啦啦操-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和舞蹈啦啦操-双人街舞自选动作两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指导老师吕烁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广西财经学院等单位协办。

    此次赛事共有233支队伍约4800名选手参与了角逐。在比赛前,为了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团队指导老师制定了详细、科学的锻炼方法。在循序渐进原则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团队运动负荷,保证每位队员在比赛时可以最大程度发挥其运动水平


【参加队员来自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

理学院、健康医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等】


    这支年轻的队伍承袭了开拓者们的优良传统,精诚团结、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力争上游,他们以四个冠军的优异成绩在本次大赛中展现了三峡大学啦啦操的实力和风采。


    辉煌背后,离不开三峡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离不开项目教练和领队的运筹帷幄、坚毅刚强、大公无私,充分体现了三峡大学求索啦啦队“时尚、团队、活力、上进”的团队精神面貌。

      编辑 | 李康 毛宇飞


    图文来源 | 张雅婷 张艺茹
指导老师|陶睿 吕烁






上一条:三峡大学2位师生再次入选中国国家男子五人制足球队

下一条:枝江市副市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