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枝江市副市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2年12月13日 17:46 罗红 点击:[]



    2022年12月13日下午,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琳丹、枝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贺青燕、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作龙等一行来到三峡大学体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副院长罗红、副院长秦小平参加了座谈会,并向到访的枝江市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罗红副院长就前期与枝江市在体教融合示范区建设的与枝江市对接联系进行了介绍,希望在体教融合帮扶方面根据具体的需求更好地开展合作。秦小平副院长就体育学院参与的宜昌市十二五规划十三五规划、体育消费调查等课题项目及进行了介绍。
白琳丹副市长感谢三峡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领导班子换届后继续与体育学院建立更加深入的联系,请三峡大学领导及体育学院领导带队到枝江市去实地调研,开展一些有实质性的工作。


    枝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贺青燕表示,三峡大学作为高校,在学校校园体育,体育教育、体育俱乐部、中小学现有体育教师的师资培训方面最有优势。希望成为三峡大学体育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贺局长对枝江市的体育产业基地作了介绍,枝江市是省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正在争取国家级的体育产业基地,是全省十二个示范区之一,在省体科所已争取到体教融合试点(青少年体质提升计划----近视、驼背干预)并已起动。希望今后与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在大型比赛或活动方面加强合作,在省级或国家级科研课题方面为三峡大学提供服务工作,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




上一条:三峡大学求索啦啦操队在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南宁站)中喜获四冠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2农村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提升(A011A032)培训项目线上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