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 20:04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各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工通过各种方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综合馆305智慧教室,学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代表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实况。各党支部、各部门分别组织师生在所在单位办公室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积极收看开幕会。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师生们认真观看,深切感悟,边看边记,切身感受着过去五年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成果,展望祖国未来的发展蓝图。

学院党委书记邹永亮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全院师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阐释宣讲系列活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行动纲领,汇聚学校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师生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心怀大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体育报国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奉献力量。




上一条: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少数民族)三峡大学赛区筹备协调会召开

下一条:强化学生管理,聚焦学风建设——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