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相聚荧光夜,共逐青春梦!聚焦校园夜间定向赛,跑出不一样的精彩!


2022年11月16日 09:54 田明亮 点击:[]



   

       202211111830时,由三峡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和三峡大学定向运动协会共同承办的“2022年三峡大学‘定向协会杯’夜间定向比赛,在中心体育场沙场地举行。共有320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罗红、三峡大学定向运动指导老师田明亮、晁国栋,三峡大学定向协会会长张怡健。  

比赛成绩名单如下:


第八名:谈俊鹏 汪雨琳 陈业绩 曹伟业

第七名:冯宇昕 毛宇飞 王健羽 张曼玉

第六名:肖紫定 雷静 张万江 罗超

第五名:袁小龙 朱豪 胡泽宇 潘雨蝶

第四名:陈佳 罗松 冯皓明 徐超

第三名:苏柏霖 史泽阳 蒙朝涛 李尧

第二名:吴俊 朱文博 陈曦 张恒

第一名:彭研 严鹏 吕文哲 杨平川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疫情管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相聚荧光夜,共逐青春梦!聚焦校园夜间定向赛,跑出不一样的精彩!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