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少数民族)三峡大学赛区筹备协调会召开


2022年10月21日 08:13 夏鑫源 点击:[]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少数民族)三峡大学赛区筹备协调会召开

2022年1021日上午9点,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少数民族)项目三峡大学赛区赛前会议在三峡大学综合训练馆顺利召开,会议由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郭用德主持,主要参会人员有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宜昌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政府、宜昌市高新区管委会、宜昌市体育总会会长及省运会少数民族项目总裁判长、副总裁判长。我校统战部部长赵静、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邹永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体育学院副院长罗红及三峡大学赛区组委会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邹永亮书记代表三峡大学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赛事的筹备工作做出表态,三峡大学作为承办方之一,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努力服务好省运会,确保本次比赛顺利举办。

会议听取了三峡大学赛区段红安主任对承办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少数民族)项目比赛前期筹备工作完成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难点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对本次比赛的赛事安排、场地情况、氛围营造、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布置情况进行了说明。

湖北省民宗委一级调研员郭用德对整体工作汇报给出高度评价和赞誉,认为三峡大学的前期筹备工作“细心、专心、用心”,同时对赛区管理、食宿安排、场地布置,志愿者,交通保障,开赛仪式,节目确定,秩序册等11项工作细节提出要求,希望能够顺利圆满完成省运会各项工作。

湖北省民宗委谭兵处长对省十六运会赛事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以民族团结为主线,打造新时代“民族运动会”;优化工作方案,提升赛事接待质量;严肃政治纪律,确保赛事安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的大团结。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社科申报选题论证暨团队负责人聘任、SSCI论文写作与投稿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