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强化学生管理,聚焦学风建设——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座谈会


2022年09月30日 09:0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强化国庆假期前后学生安全管理工作,92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班主任座谈会,会议在综合训练馆Z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克在会上对全体班主任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院学工队伍和相关工作的新情况,并结合学校“学风建设”专题联席会议精神与班主任一起探讨了工作新思路和突破口。

学工办郑泽旺老师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通报和布置,围绕国庆假期前后学生管理要求、疫情防控政策、学生心理健康、网络舆情等工作作了细致讲解。

与会老师结合班主任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发言,针对学生寝室安排、早读晚修、入党、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学工人员与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充分沟通,在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上深化共识、谋划方向,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 体育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论文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