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一下三民】体育学院赴枝江市同心花海调研 校企携手办好省第九届农运会


2022年09月19日 16:5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仲慧) 为提升体育学科服务地方能力与水平,助力农村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9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邹永亮带队赴枝江市同心花海考察调研,并就合作办好湖北省第九届农运会、农村体育旅游及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座谈交流。枝江市同心花海董事长王玉梅等陪同考察。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专家教授出席活动。

邹永亮一行实地参观同心花海举办湖北省第九届农运会的体育场地和设施,并详细了解同心花海创立与运营、申办与筹备省第九届农运会以及对体育专业人才需求等情况。枝江市同心花海位于枝江市问安镇同心村,总体规划面积30OO亩,投资3亿元,定位以“农业为根本,以旅游为载体,以文化为灵魂”,注入现代游乐及体育元素,打造集花海观光、丛林漫步、乡村体验、田园游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农旅文相结合综合体。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共同办好省农运会、推进产学研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地方体育人才培养和农村体育事业高效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邹永亮强调,长期以来,三峡大学体育学院致力于推动学校体育和地方体育事业的合作发展,尤其是在体教融合培养体育人才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后,为更好地发挥体育学科的实力和作用,拓宽办学渠道,学院将寻求多方合作共同培养体育专门人才。同心花海有较强的行业优势以及对体育事业的高度认识与热情,双方要以合作办省农运会为契机,不仅要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还要在体育产业市场开拓等领域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对接合作。

王玉梅表示,同心花海非常感谢在申办和筹备省农运会过程中,三峡大学体育学院给予的鼎立支持和帮助,也非常重视今后与三峡大学体育学院的合作机会,希望能借助三峡大学体育学科、人才与科技等优势,努力打造“校企共建”全新平台,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促进企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体育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论文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夏青院长一行赴枝江、荆州访企拓岗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