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夏青院长一行赴恩施优质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2022年07月06日 18:44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和省教育厅指示要求,与企业高度融合,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展就业渠道,202261日,体育学院院长夏青、副院长秦小平一行赴湖北恩施走访优质校友企业童邦体能儿童运动中心访企拓岗,对接就业单位。

恩施童邦体能儿童运动中心创始人赵勇,是我院2013届校友,跆拳道专项。大学毕业后回到自己的家乡恩施创办恩施第一家体能儿童运动中心,目前已培训近5000多名学员,成为恩施规模最大的体能培训机构。

院长夏青表示此次走访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






上一条:【一下三民】校长王炎廷带队赴东辰体育调研 校企携手促进体育学科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载誉归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