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有爱就能书写历史 ——夺冠之路


2022年06月09日 11:50 谢晓艳 点击:[]



有爱就能书写历史 ——夺冠之路




202268日晚上1630“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男子篮球(群众体育类)决赛在宜昌奥体中心篮球馆进行,东道主宜昌队与武汉队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争冠”之战,随着主裁判的结束哨声响起,本场以6564结束了本场比赛。宜昌以一分的优势夺得冠军。这不仅仅是为宜昌又添一金,超额完成任务,而是创造了宜昌在省运会篮球(群众体育类)成绩的历史。

如何利用专业优势为地方体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服务。这是三峡大学体育学院长做不弃的课题,且将最好的专业资源推向地方。今年3月份以葛洲坝集团成员为班底组成的宜昌男子篮球队(群主体育类)成立后,市文体局将训练任务下派給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安排三峡大学高水平男子篮球队主教练周健老师担任该队主教练。训练启动后,体育学院无论是从人力上、还是场地使用上都给予极大的支持。周老师接收任务后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他不仅仅要完成自己的教学任务和校高水平男子篮球队的训练任务,还要完成宜昌男子篮球队(群众体育类)的训练,无缝对接的教学和训练,超负荷的运转,周老师没有退缩没有抱怨,篮球是他的生命之光,他热爱篮球已经深入骨髓,对篮球的付出已经20多年,让三峡大学大学生篮球走向全国;让三峡大学校园篮球如火如荼;让三峡大学拥有了高水平篮球队。今天带领他的队员又把宜昌篮球推向辉煌,时隔40多年终于为宜昌捧回了省运会的金杯。有爱就能创造辉煌,有爱就能书写历史。

三峡大学篮球人,砥砺前行,一定会再创佳绩。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王炎廷带队考察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并看望校龙舟队员

下一条:湖北省民宗委调研员郭用德同志专赴三峡大学检查承办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